专注拖更(?)三十年
随缘更新,见不见得到,随缘…
也就写点自己嗑的cp

© 怜牧-牧牧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光凡】细嗅蔷薇(大概是HE)

这篇文其实是我听到一首名为细嗅蔷薇的歌,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(?)小学生文笔,注意‼️‼️大概是HE,将就一下看吧😂😂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庄严大殿里,神像前跪着的男子,虔诚祷告着,不清楚到底选择了看透还是将自己困于“情”的牢笼,男人的心揪了一下,仿佛神在天上的大殿里将男人仅有的纸笺揉皱了,他站起身,走出神殿,向神像庄严告别,下定决心告别曾经的纯真与年少,戴上面具,却暗暗渴望他人的垂涎,以自己一腔热血探索着这社会善良和软弱的边线,男人无法从这个苦闷的社会抽出身,但也不能迷失自我,他逐渐看不懂这个社会,难道这个社会给他的选择只有“同生”与“共灭”吗?

他站在高楼上,看着这个喧闹的社会,脑海里浮现的还是恋人生前那张帅气却又苍白的脸,他哭着念叨着:“对不起,凡凡,对不起,说好我会代替你好好活下去,但我不可以,我没有你,真的好痛苦,对不起。”他无力地跪下,声嘶力竭的嘶吼着,他想着「是不是我从这里跳下去就可以解脱,就可以不再这么痛苦,也就不用再找借口。」

冷风侵蚀着男人的理智,泪水在男人脸上肆意流淌,恍惚中,男人好像又感受到那曾经最温暖的怀抱,温度逐渐远去,男人看着恋人空中的身影,伸出手想再次触碰恋人的脸,但却够不到,男人向前跨了一步,掉下去的那一瞬间,男人似乎笑了,他已经有多久没有体会过快乐了?几个月?几年?他记不清了,他只记得得到恋人死讯的时候,他是绝望的,他觉得自己人生的光没了,再也不可能出现了,男人面带微笑的下落,他又想起了和恋人甜蜜的点点滴滴,就算地面与身体产生撞击,男人脸上的微笑也没消失,他知道在那个名为“彼岸”的世界,有自己深爱的人在等着他,他笑着,血污已经将男人的脸染红了,他好像听到了谁在他身边哭喊着,可已经听不清了,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看到了他日思夜想的恋人,他想伸手触碰这个许久未见的人,但已经没了力气,他想开口说句话,但他已经连说话的力气也没了,世界在他眼里变得支离破碎,但即将开始的“梦境”已开满了蔷薇,蔷薇盛放,男人放纵自己进入这满是荆棘的花丛,伸手摘起一朵,凑到鼻前,嗅着蔷薇花香,男人闭上双眼,在心中做最后一次祷告,嘴角的笑意更深,男人的呼吸慢慢停止了,心脏的跳动也慢慢平静下来,「终于可以再见到他了。」这是男人最后一个念头。

蔷薇梦境中,男人在盛放的蔷薇里,与恋人相拥在一起,男人终于再次见到了他生命中的那束光,他在他耳边呓语:“凡凡,我们要永远在一起,再也不分开。”男人怀里那人似乎点了点头,也伸出手,抱住了那个哭到发抖的人,蔷薇花瓣滴落着血红,染红了雪白的地面,茎上的刺也时不时滴落着红色水珠,蔓延到男人脚下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点出夏光,各位看官要是有什么意见都可以提在评论我尽量改正,这篇可能算短短短打😂😂😂

评论
热度 ( 20 )